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重磅!雄安新区又迎来一所全国重点、“211”高校

来源: 保定头条 作者:王日成 2017-05-27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北京体育大学网站消息,5月23日,该校党委书记曹卫东一行与雄安新区党委副书记党晓龙,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振海等就开展校、区合作,推动雄安新区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

  消息显示,新区党委副书记党晓龙指出,雄安新区将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北体大的体育教育优势资源符合雄安新区的发展定位和建设需要,希望双方尽快成立工作组对接具体合作事项,并为编制新区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提供专业支持。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表示,北体大作为体育行业重点院校,服务国家大局,支持新区体育、教育事业责无旁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新区的合作,愿充分发挥教育、训练、科研优势,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为推进新区体育与健康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中外著名高等学府,隶属国家体育总局。学校确立了到2020年力争走在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前列的奋斗目标,“十三五”期间,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向着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雄安新区,211高校,体育

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