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27 08:5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5月26日下午,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工信厅召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郝莉笑副厅长就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背景意义、奖项设置、评奖标准、评奖程序等进行了介绍。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审工作组委会、有关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据悉,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奖以“传播新理念、引领新供给”为主题,以“工业设计服务产业转型需求”为定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建立以政府为主导,企业、社会广泛参与,各设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共同支持的工作机制。在评审内容上,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分设产品设计组、概念作品组和成果转化组等三个方向,设金奖、优秀奖若干名。申报范围包含电子信息产品、工业装备、家用电器、工艺美术、纺织服装、家居家饰用品、运动休闲用品、医疗保健用品、办公用品、儿童用品、轻便交通等产品类型。

  记者了解到,申报推荐工作已于4月份启动,申报单位可通过登录河北省工业设计奖网络主页(http://hbid.hebnews.cn)进行申报。此外,为最大限度调动参评积极性,经评审会研究,本次申报截止日期确定为7月20日。评奖相关文件将陆续在河北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河北省工业设计奖网络主页等发布,整个评审工作预计在10月中旬结束。

关键词:工业设计奖,河北省,工信厅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