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廊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支线全面竣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23 09:5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22日,胜芳输水支线顺利竣工并完成压水试验。胜芳输水支线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廊坊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支线建设全面告竣且具备通水条件。

  据了解,廊坊市境内共建设5条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支线,线路全长21.72公里,工程总投资2.34亿元,分别利用境内廊涿干渠、天津干渠设置的分水口门,向固安县城、固安工业园区、永清县城、霸州市区、胜芳工业区地表水厂输水。其中胜芳输水支线是由天津干渠向胜芳工业区地表水厂供水的重要连接工程,长8.66公里。

关键词:廊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