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搭建茶文化传播平台 做大做强茶文化产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冀伟 祝雪娟 2017-05-23 09: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详细询问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宣传报道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吴绍冰 任光阳 袁立朋 摄 
    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斐济群岛留学生现场表演书法,引起参观者浓厚兴趣。 记者 吴绍冰 任光阳 袁立朋 摄
田向利参观紫砂艺术展区。 记者 吴绍冰 任光阳 袁立朋 摄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吴绍冰 冀伟 祝雪娟)5月2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她指出,要不断创新展会形式,搭建茶文化传播平台,做大做强茶文化产业。

    田向利走访了多家参展企业,了解各种茶的历史文化、地域特点,详细询问参展效果以及办好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意见建议。在万氏留香展位,田向利遇到了去年的“老熟人”——参展商王军。去年参展时,王军讲述了白茶的历史文化演变,田向利鼓励他可以写成书进行广泛传播。此次,王军带来了他的新作《白茶的岁月》。田向利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不断创新,更好地传承推广茶文化。

    田向利强调,要运用“互联网+”手段,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综合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茶文化宣传推介,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打造成永不落幕的茶文化盛会。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加大茶文化传播和推广力度,让茶与文化融合、茶与生活融合、茶与产业融合。要深入发掘茶的历史文化,打好生态牌、民族牌、国际牌。要组织做好行业对接、企业对接,不断聚集客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提高会展效果和招商水平,努力把茶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参观,茶文化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