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名:包片管理推进环保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马顺利 李玉芳 2017-05-21 09: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马顺利 李玉芳)近日,大名县抽调了环保局在内的相关县直部门的精干力量,组成督导小组包片蹲点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的督办工作,通过督导小组实地开展整改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县环境管理水平提高。

  大名县组织党政主要领导包片包案督察整改工作和交办事项,由县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对乡镇及街道实行分片管理,对环保问题整改全过程进行督导,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

  包片制度明确了每位县级领导为环保督导的“第一书记”,负责协调和解决六个方面重点环保事项,即指导街道做好属地网格化管理工作;督促加块散煤治理;督促工地严格按照控尘标准作业;杜绝露天烧烤,加强油烟净化设施的清洁管理;指导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和综合整治;指导督促脏乱点位的清理。

  同时,要求包片领导坚持以身作则、扎根一线,对组织、协调、推动、检查、整改、追责、问责等任务,一包到底,严抓到位,从根本上杜绝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出现,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风气。每位包片领导分别配备一名联络员,强化问题的快速报告、协调和治理。

关键词:督导,环保,大名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