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你以为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都是卖茶的?大错特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徐曼 2017-05-20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韵流香展位“古风流淌”。记者 高琳哲 摄

制茶师傅现场压制普洱茶饼。记者 高琳哲 摄 

煮茶“神器”。记者 高琳哲 摄 

特色茶具。记者 高琳哲 摄 

创意摆件。记者 高琳哲 摄 

紫砂茶壶。记者 徐曼 摄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高琳哲 徐曼)5月20日,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第二天,记者发现,此次展会不仅云集了各大茶品牌,围绕茶文化形成的品类延伸更是创意无限,让人们领略到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茶友的眼里,好茶和好壶,犹如红花绿叶般相映生辉,缺一不可。除了好茶之外,还有很多个性的茶文化产品备受青睐,甚至有些展位的茶文化产品销售量并不亚于茶叶。

古韵流香特制茶针。记者 高琳哲 摄 

茶烟。记者 高琳哲 摄 

特色茶雕。记者 徐曼 摄 

各式各样的茶宠。记者 高琳哲 摄 

青莲之壶。记者 徐曼 摄 

茶点小吃。记者 高琳哲 摄 

  记者在今年的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发现,茶叶热销的同时,茶具、茶宠和茶文化产品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呈现出细化、新颖、多元等特点。

  除了传统的紫砂茶壶、瓷质盖碗和玻璃茶杯,可以抽的茶烟、以茶为原料制作的茶雕、具有艺术美学价值的铸铁壶,以及各种泡茶器具、茶文化空间让人眼前一亮,也为茶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市民有了更多选择。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茶叶,茶具,茶文化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