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情义哥访茶博]“朋友圈”里的好茶 分享给大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田梦 王潇 2017-05-20 09: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云南朋友圈茶叶有限公司参加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记者 王潇 摄
云南朋友圈茶叶有限公司经理王明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王潇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姚杰 田梦 王潇)四海咸来不速客,一堂相聚知音人。品香茗、会故友,结新识,每年的河北茶文化博览会都汇聚四海爱茶之人。好茶要和朋友来分享,今天,在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我们就结识了一位“新朋友”——云南“朋友圈”茶叶有限公司。

  云南“朋友圈”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年初,此次参加2017河北茶博会也是“朋友圈”茶叶第一次在大型茶博会上亮相。虽然是初出茅庐,但从茶叶的原料选择、设备的引进、产品的设计和市场的调研已筹备了四、五年的时间。

  朋友圈茶叶有限公司经理王明表示,“朋友圈”茶是应时而生的一个产品。现在大家每天打开手机都在刷朋友圈,很多人想不到“朋友圈”的概念也可以和茶联系起来。中国是茶文化之乡,“朋友圈”茶的经营理念是通过“朋友圈”的概念传递好茶要与朋友去分享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茶文化传播茶文化。

  “朋友圈”茶只做自然生态茶,目前主推滇红和云南普洱两个品种,所有原材料保证是原生态纯天然。产品省去流通的环节,从原产地直接到达爱茶者的手里。

  此次参加2017河北茶文化博览会,王明没有想到石家庄的百姓对于茶的购买与品鉴有很高的热情,开幕第一天虽然不是节假日但现场人头攒动,这让他看到了河北茶市的巨大商机和“朋友圈”茶的美好前景。

关键词:2017茶博会,朋友圈茶叶,分享,茶文化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