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聚焦5·18洽谈会]徐建培会见洽谈会嘉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7-05-19 14:1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副省长徐建培在廊坊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5·18洽谈会的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沐芸一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一行。

  徐建培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处于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的时期,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最为紧要的时期,处于发展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把转型升级作为全省经济建设的主攻方向,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徐建培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河北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正在加快。他希望与会嘉宾积极与河北各地深入对接、加强合作,推进一批优质项目在河北落地生根,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助力河北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关键词:5·18洽谈会,徐建培,嘉宾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