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商务部:研究利用双边经贸 机制支持雄安建设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5-19 08: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务部网站18日消息,受商务部部长钟山委托,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于5月15日至16日带领商务部12家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赴雄安新区调研,与河北省政府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商务部将与河北共同研究雄安新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

据悉,商务部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围绕雄安新区的定位和功能,积极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是建立工作机制。二是与河北共同研究雄安新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三是研究提出支持政策建议,包括用足用好现有政策、为雄安新区量身定做新的政策等。四是研究利用双边经贸机制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

关键词:新区建设,经贸,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