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聚焦“5·18”]中实集团共同主席尼尔·布什:
我非常看好河北!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尹智
2017-05-18 21:19:13
分享: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高琳哲 尹智)今年的“5·18”大咖云集,其中不乏来自世界500强和知名财团的重量级嘉宾。他们的到来不仅让洽谈会更具国际化,而且带来了对河北投资的信心乃至“多金”的投资项目。5月17日傍晚,记者专访了刚刚抵达廊坊参加洽谈会的中实集团共同主席的尼尔·布什先生。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中实集团共同主席尼尔·布什先生。记者 尹智 摄

  “我来过河北很多次,非常喜欢河北!”尼尔·布什先生在接受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

  尼尔·布什先生说,河北给他的印象可以用“友善”来形容。“河北人很友善,工作很热情。这给了我们良好的印象和在河北开展合作、投资的动力。”

  在尼尔·布什先生所居住的美国得州休斯敦,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医疗中心。“我希望把美国良好的医疗资源引进到河北,在河北建设一个项目中心。”尼尔·布什先生向记者透露了他来此届5·18洽谈会的“重要任务”。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推动下,河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河北也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战略任务,坚持精准承接,进一步提升承接能力和水平。

  尼尔·布什先生说,“众所周知,河北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北京的第二机场也要在附近建成。如果能够在霸州这里建一个世界级的医疗中心,就能够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提供一个很好的医疗服务。”

尼尔·布什先生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合影。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实集团进行贸易洽谈的“世界健康中心”项目,将借助河北霸州独特的交通位置,建成一个世界级的医疗中心,将美国高端的医疗资源和中国高端的医疗资源进行对接,集聚医疗、康复、养生、研发等功能,打造世界一流的世界健康中心项目,以提升中美人文交流格局,加强中美合作,促进中国大健康事业发展。

  此外,中实(集团)也是中国第一个与得州医学中心签约的企业。作为世界健康中心的建设主体,得州医疗中心的多家医疗结构也与中实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建设“世界健康中心”项目。

关键词:经洽会,廊坊,518,河北,中实集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