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观潮5·18]绿色出行成“5·18”风景线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2017-05-18 10:30:03
分享:

  这两天,记者发现一辆辆绿行新能源汽车来往于会场、宾客驻地之间,为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服务。

  在廊坊会展中心门外,一辆车身印有“新能源5·18保障用车”的京牌中巴车停了下来。“我们的车是大会组织的新能源环保车,这次是进行踩点。由于人手不足,我们还从石家庄抽调了20多名司机,趁着踩点让他们熟悉路线,保证大会开始时顺畅通行。”车上一位负责人介绍。

  不仅服务大会的大小车辆是环保车,会场周边线路的公交车、警务用车也都是新能源车。

  据悉,北汽绿行新能源汽车是本届“5·18”经洽会的服务专用车,为廊坊的生态交通树立了良好形象。5月初新能源汽车陆续从北京调往廊坊。两地之间相距五十余公里,对于续航里程有保证的绿行新能源车辆来说,旅程非常轻松。

  本次会议北汽共投入使用20部电动大巴车、20部中巴车、30部北汽新能源黑色三厢EV200,每辆新能源汽车车身均贴有“5·18绿行新能源保障用车”的专用标识,醒目且具有新能源绿色出行的宣传意义,便于与会人员及时发现车辆,并亲身感受绿色出行。

  此外,北汽绿行在主会场及重点区域安排了5部移动充电车,保障车辆电量充足。绿色出行成“5·18”一道靓丽风景线。

关键词:经济,贸易,新能源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