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京冀出版社联合推介近期出版图书 为书博会预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5-16 23: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共党史出版社和河北教育出版社媒体恳谈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两社近期出版图书。 长城网 张欣 摄 

河北教育出版社为石家庄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长城网 张欣 摄 

中共党史出版社向石家庄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张欣)5月16日上午,中共党史出版社和河北教育出版社媒体恳谈会在河北会堂举行,推介两社近期出版图书,为即将在廊坊召开的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进行提前预热,并向石家庄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会上,两社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近期出版图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穿越历史时空看长征》《丹心素裹:中共情报员沈安娜口述实录》《风吹胡杨》《没有围墙的养老院》《梦想照亮生活:盲人穆孟杰和他的特教学校》等,并介绍了正在进行以及未来将要出版的图书情况。

  此外,中共党史出版社和河北教育出版社分别向石家庄市图书馆捐赠了一批近几年出版的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图书。他们表示,希望这批赠书能够扩充石家庄市图书馆有关红色主题出版物的馆藏量,吸引更多的读者了解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养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智、河北省著名文化学者梁勇、河北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郝建国、中共党史出版社营销部主任李波以及河北省内11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出版社,媒体恳谈会,捐赠,书博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