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雄安新区历史和建设资料征集工作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龚正龙 2017-05-16 08:3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龚正龙)5月8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日前该局已正式启动雄安新区历史和建设资料征集工作。

据了解,在省文物局指导下,成立了雄安新区历史和建设资料征集工作专委会。专委会由河北博物院、省文物局博物馆处、保定市及雄安新区三县文物部门抽调的得力人员组成,并按照地下考古资料、古代历史文献资料、近现代资料、新区规划建设资料等方面分别组建了征集工作小组。资料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反映雄安新区历史和新区重大建设活动的相关实物及资料,为下一步展览展示工作做好准备。

据介绍,雄安新区历史和建设资料征集工作专委会将随工作进展情况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和联动机制,并与保定市和雄安新区三县的党史、档案、地方志等相关部门联络,共同做好此项征集工作。

关键词:新区,资料征集,征集工作

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