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铁塔雄安新区分公司筹备组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5-13 08: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吴新光)5月9日,中国铁塔雄安新区分公司筹备组正式成立,进驻位于容城县永贵北大街68号的办公地,各项运营发展工作正式起步。这是中国铁塔前期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后,服务新区建设的又一实质性举措。该筹备组负责中国铁塔雄安分公司具体组建事宜,具备条件将尽快注册成立分公司。

  中国铁塔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示范表率和通信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把世界领先的通信技术和标准,融入到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中,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一是接应和落实新区战略部署与规划要求,将铁塔、站址、大型室内分布系统项目纳入新区建设规划,做好存量站址搬迁,优化站址布局;二是深入推进资源共享与集约建设,优质高效地满足电信企业移动网络覆盖需求和5G提前布局,为新区快速建设与信息化发展提供保障与支撑;三是接应新区智慧新城定位和高端高新产业发展要求,创新提供“资源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端到端交钥匙服务,加强与环保、公安及社会各行业合作,推进PM2.5监测、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结合5G灯杆站部署,推进“一杆多用”,扩大社会共享。

关键词:雄安新区,筹备组,规划

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