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晓东副省长莅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官网  
2017-05-12 14:20:07
分享:

  4月22日下午,王晓东副省长一行来到廊坊国际会展中心D馆视察展位拆除情况。此时,馆内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展位拆除工作,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东向前来视察的领导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各领导点头赞许,并嘱咐大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按期完成拆除任务。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廊坊国际展览馆B馆、C馆、A馆及展览馆各个会议室进行参观考察,最后在展馆一楼会议室展开现场办公会,并对“5.18”经洽会、第27届全国书博会工作的顺利召开作出重要指示。

  目前距2017年“5.18”经洽会开幕仅剩25天,距第27届全国书博会开幕也仅剩38天,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视察参观及指导充分表达了对这两项大型展会的高度重视。

  廊坊国展集团全体职工也必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利圆满地完成每一个展览展示活动,向人民和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让我们共同预祝“5.18”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与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廊坊,会展中心,视察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