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母亲节带上老妈一起“嗨” 相约浪漫花溪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5-11 16:2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冯硕)小时候,不用叫,她就在眼前;后来,你一叫,她马上出现;再后来,怎么叫,那忙碌身影也难看见。母亲渐渐年老,唯有儿女的关爱能让她幸福如少年。母亲节即将到来,送一声问候与祝福,愿天下母亲幸福到老!相约母亲节、相约浪漫花溪谷,带上祝福、带上老妈一起“嗨”起来吧!

  【征集时间】

  2017年5月4日—5月19日

  【活动方式】

  自驾前往

  【征集人数】

  5个家庭,每组家庭只免费2人(母亲+孩子)超额自费

  【报名方式】

  在主贴下方回复“我要报名+联系方式”即可(回帖仅管理可见)

  【领票时间】

  2017年5月22—26日(过期作废)

  【领票地点】

  石家庄南二环建通街高远时光城长城网办公楼406室

  【咨询电话】

  0311-68127837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58165-1-1.html

关键词:母亲节,嗨,花溪谷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