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合招聘行动石家庄专场招聘会落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保强 田利蓬 邢杰冉 2017-05-11 09: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由人社部主办、省人社厅协办、石家庄市人社局承办,并联合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东方慧博等企业举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合招聘行动石家庄专场招聘会落幕。当天共有3300多人进场应聘,1263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以“拥抱机会,温暖启航”为主题,重点是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就业,帮助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重获就业机会。招聘会上,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东方慧博在线实时登记招聘非常火爆。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也同时互动发布招聘信息和活动情况。

关键词:招聘会,行动,石家庄专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