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阜城交警大队查处一“黑驾校”报名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桂生 安兆彬 2017-05-10 14: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潘桂生 安兆彬)日前,阜城交警大队查处一所“黑驾校”报名点。

  当日下午,阜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县一中时,发现一所普通平房墙壁上和门楣上张贴有“伟通驾校”字样的广告牌,经了解得知该驾校没有在大队进行备案,疑似“黑驾校”。执勤人员暗中对该驾校进行观察,发现有人在此进进出出,但门前没有教练车。执勤民警将相关情况向大队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由于天色已晚,大队民警放弃了查处行动。第二天上午,执勤民警对该驾校进行了查处。经查,伟通驾校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及其他相关手续,招收学员后靠挂靠其他驾校进行考试。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交警大队,黑驾校,执照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