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金融学院成立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华 韩瀚 2017-05-03 08:2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徐华 韩瀚)近日,河北金融学院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并举办了首期高端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聚集一堂,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该中心将充分发挥河北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地理区位等方面的办学优势,集全校之智,聚各方之力,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根据中央对雄安新区的战略规划,研究适宜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聚焦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最新动态、专家观点,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中心平台作用,打造国内一流智库。

关键词:雄安新区,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