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驻村工作组牵线 爱心送教走进宣化贫困村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5-02 18:5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李家庄村小学赠送学习物品。赵阳 摄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专家学者团队同李家庄小学的教师交流。赵阳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赵阳)近日,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专家学者团队随省妇联精准脱贫工作组来到宣化区李家庄村,为这所贫困村的小学送上学习用具。

  活动中,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李家庄村小学捐赠了《学与玩》杂志450本,舞蹈教具、音标教材、绘画材料、体育竞技器材等70余套,为孩子们开展了音乐、舞蹈、书法美术等艺术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生动有趣的课程和活动广受孩子们的喜爱。此外,针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专家学者同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妇联精准脱贫工作组驻李家庄村第一书记雒藏果说:“扶贫先扶智。我们希望通过工作组成员和省妇联儿童活动中心的同事们共同努力,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更好地成长成才,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驻村工作组,张家口,宣化,贫困村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