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小手拉大手 创建文明城”石市西岗头小学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利涛 韩晓寒 2017-04-30 17: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宣传单。魏利涛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30日讯(魏利涛 记者 韩晓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石家庄市的一件大事,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4月29日,石家庄市西岗头小学组织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到学校附近的槐安路、时光街主干道和雷锋公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大手帮小手,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

小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 。魏利涛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们发放了创城活动倡议书,倡议附近的市民们都知晓、支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在公园中,遇到年纪大点儿的市民,志愿者们还向他们耐心地讲解创城的内容,介绍石家庄市民要遵守的文明公约。

小志愿者们向路人讲解宣传单。魏利涛 摄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市民们对创城活动的知晓、支持情况,也展现了西岗头小学师生良好的文明素养,提升了志愿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西岗头小学,行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