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创建文明城小手拉大手”石市维明路小学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7-04-30 17: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维明路小学文明小使者。维明路小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30日讯(记者 韩晓寒)4月2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维明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们利用假期组织文明小使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上街头,走进学校裕华路维明大街路口及海悦天地人口密集地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班主任认真讲解注意事项。维明路小学供图
班主任认真讲解注意事项。维明路小学供图

  活动中,文明小使者们来到来到中华大街,维明街,工农路向商铺店主、行人以及附近居民发放宣传单,呼吁他们要提升文明素养,从爱护环境做起,遵守文明礼仪,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小使者们向路人发放宣传单。维明路小学供图

  “阿姨好,我们是维明路小学的文明使者,共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这是我们的宣传单,您看一下吧”文明小使者们对过往等待红灯的行人耐心仔细地进行讲解,将文明宣传单发放到每个人手里,过往的行人们都认真倾听同学们的介绍,并主动了解内容。

  通过此次的文明宣传活动,文明小使者们表示将继续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过往的行人和附近的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创建见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关键词:维明路小学,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