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科技馆陪你快乐过假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怀琛 王晨 2017-04-30 08:3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技文化生活,省科技馆特别推出“快乐五一”主题科普活动。

  科学表演《好玩儿的泡泡》《有趣的平衡》,利用各种常见、奇妙的科学现象,让公众体验科学探究的乐趣。科普小讲堂《黑洞寻踪》《探秘3D打印机》,使公众近距离探秘尖端科学技术。特效影片《春季星空》《深度撞击》等,以极具冲击力的视听体验带您畅游新奇世界。

  据介绍,此次科普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4月30日,5月1日闭馆一天,5月2日正常开馆。个人观众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参观入场券,每个证件仅限领取2张。具体安排以当天实际活动为准,咨询电话:0311-85936788、85936789。

关键词:科技馆,快乐,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