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情义哥报雄安]“我与新区共成长”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成 2017-04-30 08: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城县地税局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容城宣传部/供图
容城县地税局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容城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胥文燕 张成)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新区建设,近日,容城县地税局举办了迎五四青年节“我与新区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邀请了容城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担任评委。参赛人员自拟题目,紧紧围绕新区建设和自我成长,结合本职工作和人生理想,抒发了建设新区的激情,增强了干部职工归属感,激发了工作热情。

  通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容城县地税局局长朱自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比赛活动,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演讲,五四青年节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