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会在廊坊固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刘建生 黄丽
2017-04-26 23:02:27
分享: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建生 黄丽)近日,2017·先进半导体和集成电路配套材料技术市场交流会在固安举行。

  据了解,在交流会上,政府主管部门、国内集成电路企业、LED上下游厂商、科研机构、投资机构等就有关新政策、行业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前沿技术发展,掌握市场对材料需求的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和先进半导体材料产业做强做大建言献策。

  此次交流会由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和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共同主办,旨在促进电子信息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提高电子材料国内配套率,改变配套材料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推进产业跨越式发展。与会专家在交流会上指出,先进半导体和集成电路配套材料与固安正在大力培育的新型显示产业具有紧密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关系,二者联袂发展将加速新型显示产业集聚步伐,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电子信息,产业交流,集成电路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