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晋州地税开展税收执法督察 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纪彦君 李赞 2017-04-26 23: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 纪彦君 李赞)为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晋州地税局积极推进税收执法督察有效开展。

  该局成立税收执法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详细周密的税收执法督察工作方案,并把税收执法督察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紧紧围绕税收收入任务、严守依法征税底线、落实减免税、营改增试点落实情况、内外部门监督问题整改等方面开展自查,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将督察工作贯穿实际工作全过程,通过执法督察,深入了解、分析各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充分发挥督察工作的沟通、反馈、推进作用。

关键词:晋州,地税,执法,督察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