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29日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倩 贺然 邢丁 2017-04-26 08: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29日启幕。资料图
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29日启幕。资料图
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29日启幕。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4月25日讯(于倩 贺然 记者 邢丁)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音乐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盛大开幕。届时国内外顶级DJ齐聚唐山,Cosplay、VR体验、电竞比赛等多种潮流元素竞相登场,将给唐山市民及乐迷朋友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极致视听盛宴。

  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是集音乐、潮流、文化、时尚于一身的音乐品牌。本次2017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为唐山首场超大型户外电子音乐派对。除了展示火爆的电子音乐外,现场将设立多元互动区域,众多时尚潮流元素同为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届唐山南湖蓝带乐杜鹃电子音乐节采用的舞台设计、演出阵容及现场制作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力争为唐山大型户外演出打造全新的高度。音乐节主舞台高度超过20米,宽度超过50米,舞台配备了世界上最顶尖品牌的灯光与音响设备。舞台LED屏幕设计是将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中的丹凤朝阳雕塑、景区的唯美景色和酷炫的电子音乐完美融合,既让广大乐迷在回归自然中陶醉,也让亲临现场的每一个听众获得最极致的视听感官体验。

  本次音乐节的线下实体票已在一号门区售票厅、勒泰城、繁花音乐酒馆、全市的地平线旅行社等四十余个票点启售。与此同时,线上购票可通过乐杜鹃音乐节官方微信平台szlivetime以及德美票务、驴妈妈、携程、途牛、美团等渠道购买。

关键词:南湖,音乐节,蓝带,电子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