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泰国投资贸易机遇(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7-04-25 09: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与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泰国投资贸易机遇(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省60余家企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处、泰国汇商银行、开泰银行及泰中罗勇工业园等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

  泰国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我省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投资贸易合作。据省商务厅统计,截至今年3月底,泰国累计在河北投资企业79家,泰方出资额2.6亿美元,涉及旅游开发、物流仓储、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目前,河北在泰国投资企业有5家,中方投资额超过1亿美元。

关键词:泰国,贸易,石家庄,企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