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廊坊检疫局:对两批丹麦进口不合格自粘胶带说"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何震 2017-04-24 15: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检疫局:对两批丹麦进口不合格自粘胶带说"不"

  资料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吴浩 何震)近日,记者从廊坊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工作人员在对从丹麦进口的自粘胶带进行现场检验时,发现胶带与离型纸不能良好分离,粘连残留明显大于合同要求,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两批货物合计8.7万米,货值2.1万美元。根据检验情况,廊坊检验检疫局出具了检验证书,对不合格产品实施了退运处理,并要求企业将上述情况和照片反馈给发货人,发货人承认此批货物存在质量问题,并同意退运要求,承担由退货产生的一切费用,及时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

    廊坊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企业一是完善进口产品入厂检验制度,建立产品质量记录。二是建立供应商合格评价制度,淘汰问题多的供应商。

关键词:廊坊,检疫局,不合格,供应商,制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