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省两处环首都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24 10: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林业厅获悉,作为环首都国家公园体系的一部分,大海陀和雾灵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目前顺利通过评审,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进行批复实施。

  2015年,省林业厅积极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沟通联系,初步确定推进雾灵山、海陀山、野三坡三个区域建设国家公园,重点抓好大海陀、雾灵山试点,并于当年委托国家林业局规划院编制我省国家公园总体规划。

  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省将配合建立由国家和京津冀有关部门组成的推进协调组织,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共同制定、出台建设方案,推动环首都国家公园体系建设。

关键词:河北省,环首都,国家公园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