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石家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2017-04-24 08: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3日,“河北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主会场)”在石市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副省长徐建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副市长孟祥红出席活动。高天就石市开展“扫黄打非”特别是打击侵权盗版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发表讲话。

  据了解,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关口查堵与综合反制相结合、网上净化与网下清查相结合,紧盯网上、网下两个主阵地,大力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治理,大力加强出版物市场执法监管,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4万余人(次),检查出版物等各类文化经营单位2.4万余家次,处罚整改违法违规经营单位28家,删除网络有害信息6000余条,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有力净化了省会文化环境,市场面貌和网络文化环境明显好转。

  高天指出,今年石市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清源2017”“净网2017”“秋风2017”“护苗2017”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稳定,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