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4-21 20: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长城网 张欣 摄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张欣)4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河北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应学习贯彻好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拥护设立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努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紧紧抓住新区设立契机,自觉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注重与雄安新区建设对接,瞄准产业链中高端,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新区各项建设,特别是不要到新区进行炒地炒房等投机行为;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新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上,五位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结合本单位或自身企业实际,分别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雄安新区的有关精神作了发言,表达了积极支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的愿望,体现了省工商联以及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坚决拥护、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也展现了为新区规划建设献计出力的责任感。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宋晓瑛,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廊坊、保定、沧州三地有关工商联负责同志,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及有关市县所属商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关键词:省工商联,学习贯彻,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