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吴桥主办2017“激情飞扬·吴桥赞歌”歌手大赛

来源: 长城网  汤延光 万生花 刘耐岗 董传辉
2017-04-20 17:54:00
分享:

参赛歌手现场演唱刘耐岗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8日讯(汤延光 万生花 刘耐岗 记者 董传辉)近日,经过半月的精心筹备,由吴桥县委宣传部、吴桥县总工会、吴桥县文联共同主办的2017“激情飞扬·吴桥赞歌”歌手大赛在渝信二楼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60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伴随着一曲深情的《北江美》,本次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歌手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演唱了《父老乡亲》、《儿行千里》、《兄弟干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吴桥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67岁的赵秀英,用一曲京剧《红梅赞》展现了退休老人意气风发,缤纷多彩的生活状态;64岁的赵国忠,几十年用歌声和欢笑赶走了病魔,换来了健康。他用一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美》感恩社会,感恩生活,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届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歌曲风格各异,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深情委婉,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参赛歌手现场演唱。刘耐岗  供图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关键词:沧州,吴桥,歌手大赛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