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廊坊市开展“低碳环保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7-04-20 10:15:14
分享:

  长城网廊坊4月19日讯(记者 孙泽恒)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平安交通文化知识,弘扬出租车“金廊·流动风景线”文化品牌,4月18日,由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出租车管理处协办的“低碳环保、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在时代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宣传册、活动资料摆放有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前来咨询和观看展板的市民络绎不绝。“善行交通·文明廊坊”展板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接待群众咨询,为群众宣传和普及交通知识,填写调查问卷,发放文明交通活动宣传资料,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此次活动宣扬和普及了交通文化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市民乘坐正规出租车。同时,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也将大力构建治理非法营运车辆长效机制,全力打击非法营运,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主题,宣传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