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严防不合格产品用于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2017-04-20 09: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质监局对雄安新区企业展开摸底调查

  日前,省质监局对雄安新区内现有企业展开全面摸底调查,以弄清当地的产品质量状况和产业结构,对为新区建设提供建材、设备,特别是特种设备等产品的省内企业,加大监督抽查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用于新区建设。

  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该局围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产业发展、服务业配套建设等方面,收集、整理、翻译、转化国际先进标准,为新区建设提供参考,对搬入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标准服务。同时将组织国内外高水平质量专家,深入新区的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推动企业尽快达到国内、国际先进质量水平。在品牌培育、质量奖评选等方面,给予企业优惠政策,支持入驻新区的企业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叫得响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雄安新区,企业,质监局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