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科技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及需求征集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万喻 2017-04-19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万喻)为更好地推进邯郸市科学治霾、精准治霾,邯郸市科技局迅速启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及需求征集调研工作。

  此次征集调研工作的范围主要在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清洁生产技术和雾霾成因及污染源解析、细颗粒物(pm2.5)监测预报等技术领域开展。征集对象主要是各县(市、区)辖区内钢铁、煤炭、化工等重污染行业的企业和省、市属高校、科研单位、环保类高新技术企业等。

  邯郸市科技局对此次征集调研工作征集到的技术及需求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结果拟分为两类:一类是邯郸市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已有成熟技术、在研成果和急需开发课题。对于这类需求,邯郸市科技局将视情况分别予以计划优先支持或列入技术目录予以指导推广;一类是涉及大气污染的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用于控制治理污染排放的先进技术需求。对于这类需求,邯郸市科技局将积极组织技术对接引进,并支持合作开发。

关键词:邯郸,科技局,调研,大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