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启动“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百企帮扶计划”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4-19 07: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启动“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百企帮扶计划”,将全省100家企业列入重点帮扶名单,依托原产地证书,对重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支持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此次帮扶对象包括列入省级百强名单的企业,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和新业态重点培育企业,优势富余产能企业以及原产地证书签证空白的小微企业。该局专门成立了帮扶计划领导小组,制定一对一精准帮扶方案,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力争实现“增十、清零、破壁”(原产地证书签证量增长10%、实现没有签证的小微企业签证清零、对企业外贸难点对症下药帮助企业破解壁垒)的帮扶目标。

关键词:原产地,优进优出,百企帮扶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