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三河、重庆两地警方联合打掉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吴敬华 2017-04-14 15:5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4月13日,长城网记者获悉,三河、重庆两地警方联合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警方对藏匿于三河市泃阳镇东套村等地的6个电信诈骗犯罪窝点实施突击抓捕行动,现场共查获112人。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从重庆警方获悉:一个主要由重庆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电信诈骗团伙在三河市召集组织大量社会闲杂人员,以利用微信、QQ进行“网恋”的方式实施多起诈骗活动。

  获此线索后,三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协助重庆警方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周密抓捕方案。经连续多日摸排线索,民警摸清了主要嫌疑人聚集地点及活动轨迹。4月11日凌晨2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果断行动,抽调相关派出所、经侦大队、巡警特警大队共200名警力,与重庆警方密切配合,对藏匿于三河市泃阳镇东套村等地的6个电信诈骗犯罪窝点实施突击抓捕行动,现场共查获112人。

  经审讯甄别后,三河市公安局将其中的85名涉案嫌疑人移交重庆警方处理,对另外27名受骗人员进行教育后予以遣散。

关键词:三河,重庆,警方,电信诈骗,团伙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