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河北开明书画院理事书画作品展4月11日开展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2017-04-13 08:57:33
分享: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迎接民进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4月11日下午,由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委员会主办的河北开明书画院理事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河北省六届委员会主委李有成,河北省文化厅厅长、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张妹芝以及开明书画院数十位理事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开明书画院院长解观安主持开幕式。

河北开明书画院理事书画作品展部分作品。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河北开明书画院50多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百余件书法、国画和油画作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表达了书画家对祖国、对河北的无限热爱与赞美,也向社会展示了河北开明书画院书画家的艺术风采。

河北开明书画院理事书画作品展部分作品。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悉,河北开明书画院成立于2012年9月,是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委员会领导下,以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河北民进会员为主体组建的艺术活动机构。

  河北开明书画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积极开展培养传承、学术交流、创作研讨、作品展览、服务社会等活动,为民进书画界广大会员搭建了艺术探讨与研究、加强联系与协作的平台。

关键词:书画展,河北开明书画院,书法,国画,油画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