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重磅!国家电网成立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精兵强将汇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4-12 19: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电力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要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公司在服务雄安新区发展中承担着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坚决贯彻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做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国家电网公司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充分发挥国企“六个力量”作用。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电网创新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为公司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带来前所未有的宝贵机遇。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借鉴世界先进城市电网发展经验,聚焦支撑服务雄安新区七大建设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五个一流”(一流理念、一流规划、一流标准、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为标准,以建设“绿色低碳、智慧高效、友好便捷、坚强可靠”国际一流绿色智能电网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电网建设,努力打造大型城市电网示范的旗帜、智慧城市配用电系统的标杆、供电服务优质普惠的典范、能源消费清洁高效的品牌。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河北南网安全保障能力、技术装备水平和智能互动水平。

关键词:雄安新区,供电,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