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网民有话说]旅游?回家?网友谈清明小长假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4-01 17:5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魏一帆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面对假期,大家都有哪些计划呢?记者走上街头采访了网友们的看法。

  “今年清明节假期准备回家看看,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家了。”市民韩铠泽告诉记者。

  与韩铠泽一样,市民魏一帆清明假期也打算待在家里。“我一直不太喜欢节假日出去玩,因为节假期出游的人很多,所以一般节假日我会在家陪陪父母,出去旅游会安排在周末。”魏一帆告诉记者。

  “今年清明节孩子和他父亲会到张家口滑雪。”市民赵女士向记者表示,和赵女士相同,市民牛静坡清明假期会和家人到洛阳游玩。

关键词:清明,假期,计划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