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集体赴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苏凯 2017-04-01 12:2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昆鹏 苏凯)3月30日,是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的第一天。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代表在烈士陵园敬花瞻仰。长城网 苏凯 摄

  据悉,为了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组织医院领导和医生护士代表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进行集体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吴广礼院长和鲁建辉政委在纪念横幅上签字。长城网 苏凯 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代表们纷纷在纪念横幅上签名。长城网 苏凯 摄

  上午九时许,在医院院长吴广礼、政委鲁建辉等领导带领下,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代表队伍步伐整齐的走到位于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先后在白求恩、柯棣华烈士墓前集体默哀并敬献鲜花。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吴广礼院长整理缎带。长城网 苏凯 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鲁建辉政委整理缎带。长城网 苏凯 摄

  默哀环节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吴广礼院长和鲁建辉政委上前整理缎带,并带领队伍环绕白求恩墓和柯棣华墓一圈,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代表队伍集体庄严肃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长城网 苏凯 摄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在清明前夕组织本次缅怀先烈的活动,旨在深刻怀念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同志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和平医院第一任院长柯棣华同志,重温他们的为人类和平和健康事业做出的不朽功绩和展现出来的高尚品格。同时,号召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能够秉承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为和平和健康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清明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