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平乡县直一小开展读书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郝巧明 翟爱华 2017-03-30 19: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郝巧明 翟爱华)读书使人灵秀聪慧,读书使人识趣明礼。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平乡县直一小开展了读书手抄报评比活动。 

学生作品展示。代国英 供图

  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将读书活动中读到的精彩片段、好词好句、名人名言及自己的读书笔记等内容摘抄下来,再动手设计,精心制作,配上鲜明生动的图画,很快一张张精心设计,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就完成了。经学校评比,按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同学颁奖。

  这次读书手抄报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读书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还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设计水平及审美能力。

关键词:学校,开展,手抄报,活动,平乡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