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小网友共绘环保 把绿色家园“袋”进心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赵金娈 2017-03-30 11: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大家合影留念。赵金娈 摄

  长城网3月14日讯(孙向向 赵鹏)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来临。3月11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走进石家庄市军休五所,活动以“绘出绿色家园”为主题,组织军休五所老年志愿团志愿者们和石家庄市49中蒲公英小志愿者们相互合作,一起用色彩斑斓的颜料在环保购物袋上绘出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共同创作环保作品。赵金娈 摄

  此次活动需要老少团队组合,并共同协作在购物袋上完成一幅以环保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让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心目中的绿色环保。活动一开始,大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展身手。他们时而拿笔,时而思考,俨然就是一个个画家,正在完成他们的伟大创作。小志愿者为老志愿者提供创意,老志愿者帮助小志愿者完善构思,你来画画我来上色,一幅幅漂亮可爱、惟妙惟肖的图画逐渐在环保袋上展现出来。

分享环保作品主题。赵金娈 摄

  这是自行车,希望大家绿色出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树宝宝,我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绿色,我们要爱护地球,从自身做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大家纷纷表述着自己的绘画主题。每一个帆布袋都独一无二,凝聚着大家的创意与想象,无不反映了大家心中对绿色生活的美好向往。

关键词:环保,活动,手绘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