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咦?化妆品不翼而飞 唉!贪小便宜真不行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17-03-30 08:4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顾客将化妆品放在购物小篮里,一转身却不知去向了。店员发现后与顾客僵持不下,还好博物馆警务站民警闻讯赶来,协调处理,平息了一场“干戈”。

  3月26日17时许,广安大街中心线地下商场A区(以下简称A区)一家化妆品店老板报警称,怀疑有位顾客拿了店内物品未付款,现已拦住。博物馆警务站民警赵思国带领协警迅速出警,在A区入口处见到双方当事人。

  据了解,顾客王女士离开此化妆品店不久,店内员工就发现在其停留过的地方少了一瓶价值39元的化妆品。经快速调看店内监控录像后发现王女士较为可疑。

  民警带双方来到该化妆品店仔细查看录像。录像显示,王女士确实将该化妆品放在了店内配置的购物小篮中一直携带,后来她走到另一个背对摄像头的地方继续挑选化妆品,周围无人接近。她从店里出来后,购物篮中的这瓶化妆品就不见了。王女士对此无法解释清楚,但随后主动提出照价赔偿。因其年龄尚小,且态度良好,赔偿意愿真实,民警在征得该店老板同意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遂将此事作了调解处理。

关键词:化妆品,民警,录像,顾客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