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省住建厅通报9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17-03-30 08:1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住建厅根据全省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情况,对9家典型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通报。

  被通报的9家典型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分别是:承德兰开房地产经纪咨询有限公司(承德)、张家口恒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张家口)、中汇鑫创(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唐山)、三河市夏威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唐山)、固安县中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廊坊)、邯郸市汉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邯郸)、河北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定州市双淼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定州)、定州市聚易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定州)。

  去年,省住建厅在全省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共发现涉及违法违规行为1988起,处理1920起,曝光典型违法违规案例31起。

关键词:房地产,中介,通报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