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定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7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3-29 16: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音乐表演、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3月29日,记者从“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音乐节”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主题为“美丽河北,乐动保定”。

  据了解,今年的“音乐节”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8支乐队30余位音乐大咖联合演出,其中,有来自法国的Celtic Social Club;有来自尼泊尔人称“亚洲鼓王”的Haree;有立陶宛的Zalvarinis乐队,有来自阿根廷,被称为阿根廷民俗的新趋势Tonolec Trio乐队;意大利的Boris Savoldelli及来自荷兰Soul Sangam。国内方面则有来自内蒙古草原创作歌手图利古尔和来自中国西域者来寨的者来女乐队。届时,西方民族音乐将与本地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大戏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此外,音乐节活动现场还将设有世界美食区、匠人手工艺展区、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

  发布会期间,来自内蒙古草原创作歌手图利古尔带来精彩演绎,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是保定市政府主导的大型文化盛事,是河北省首个原创的国际音乐节品牌。音乐节现场所在地大激店村三面环水,有着北方难得一见的水乡风情及戏楼等文化名胜,文化生活丰富。

关键词:保定,大激店,音乐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