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竞拍】春季运动正当时 长城网送你健身体验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建强 2017-03-28 16: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8日讯(韩建强)阳光明媚天气渐暖,万物复苏的春天是运动健身的好时节。“健身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器官运动水平,改善肌肉、防治腰背及关节的疼痛。还能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汇集在一起,共同享受生活中的乐趣。”合利·All-star健身训练中心的教练表示健身是每个市民应该长期坚持的一项事业。长城网福利放送,健身体验券(包含免费健康体质监测+免费健身小型私教团体课)等你来拿。春光正好,别猫着了!

点此链接参与竞拍活动: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13639-1-1.html

  【竞拍礼品】健身体验券共3份

  【竞拍时间】3月30日10:00——15:00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以最高价兑换成功的三位网友将获得“健身体验券”各一份,请获奖网友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西瓜豆豆”,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截止到2017年4月15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关键词:竞拍,健身,体验券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