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风寒雪飘花更俏 邢台深山踏雪迎春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2017-03-27 08:4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数百游客深山踏雪迎春。记者 王彬 摄

  太行山巅春未到,风寒雪飘花更俏。3月25日凌晨,邯郸市数百名游客乘车冲破浓雾,长途跋涉上百公里来到邢台浆水镇地势险要的太行山“阎王边”地段,深入怪石嶙峋的深山沟踏青迎春。

  虽已是姹紫嫣红的春季,可这里山高峰险,一片片桃林依旧凌霜傲雪,偶有几枝独自怒放,给荒芜的山野增添了几分生机。

  没想到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山峰之上处处白雪皑皑,片片雪花飞舞。不少年轻人激动地冲入恬静幽美的林海雪原撒起了欢儿,摆出各种造型拍照留下美好纪念。

关键词:迎春,游客,姹紫嫣红,白雪皑皑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