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高校爱奔队伍再集结 劝募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27 00: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校爱奔队伍出发筹集善款。长城网 闫思宇 摄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日前,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2017寻找河北最美高校暨“为爱奔走6小时”关爱贫困脑瘫群体大型宣传劝募活动第二期,在石家庄某商业广场再次出发。

  据了解,来自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200余名志愿者经过6小时的奔走劝募,共为贫困脑瘫群体筹集善款10125.8元。其中,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八、第十、第四小分队分别为本期筹款的冠、亚、季军。

  同时,10余名公益传递小领袖和志愿者一起义卖由慢天使参与制作的曲奇饼干60份,筹集善款2002元。

  为爱奔走6小时第三期将于近期开展,详情请关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关键词:劝募,高校,最美

责任编辑:韩建强